旧雨e

随心所欲

【SB/BS】与哥谭小姐的第一次会面

※布鲁斯性转,其实看不出来。

※关于二位第一次见面的一段对话。

…………

『等一下!其实您一开始就知道我是超人是这样吗!?』

『我很遗憾你到现在才发现,小记者。』

『韦恩小姐!这说不通啊!』

『就如同你也知道我不止有‘韦恩小姐’这个身份一样。』

『您知道?!』

『或许我知道的更多。』

『我!除了记者这份工作还能去做些什么!』

『你还有你的大都会克拉克。』

『看来韦恩小姐确实是什么都知道!』

『放轻松,别来干涉我的哥谭你会什么事也没有。』

『所以您认为我知道您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蝙蝠女侠’?』

『‘传说中’这是你对布鲁西·韦恩的评价?』

『不,这只是人们普遍对蝙蝠女侠的评价。』

『那你认为?』

『韦恩集团的大小姐和蝙蝠女侠居然是同一个人,这个消息太令人惊讶了!』

『我猜也不会有人料到一个小小的记者,却是他们大都会的超级英雄。』

『但我们不是一类人小姐!』

『一类人?当然不是,农场男孩才是最适合你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

『小记者你该看看你的脸,它都胀红了。』

『咳,您再这样我恐怕我们接下来快不能好好交谈了。』

『我得说,和你聊天很愉快。』

『您要走了吗!?』

『哥谭小姐总是会出席各种晚宴。』

『在那之后呢?』

『我想肯特先生不会不了解蝙蝠女侠的故事。』

『您会匿藏与黑暗之中!您会去打击犯罪!您会去伸张正义!』

『不用夸我,适合赞美超人的词语会更多。』

『但我认为这还说不上是赞美。』

『看来你的确很适合做记者还有编辑文字这份活。』

『很期待下次与您的见面,韦恩小姐。』

『下次或许你可以称我‘布鲁西’。顺便第二次见面时我还很想和你讨论一下关于——农场男孩摘掉自己的眼镜之后化身为拯救世界的英雄是如何不被别人揭穿的。』

『……这确实是个好问题,韦恩……不,布鲁西。』

『你要知道,我说的是下次见面。你太心急了肯特先生。』

『您不要戏弄我了!』

『那么再见了小记者兼超人的可爱男孩。』

『再见美丽的哥谭小姐兼蝙蝠女侠。』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