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雨e

随心所欲

【damijay】不寻常的夜

※大米已经向杰森告白了,不过杰森一直没反应
※开车又失败了……
※祝大家元旦快乐!:)




新年的第一天的夜晚

杰森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他想做点什么,又不想做点什么。昏黄的路灯照在水泥地面上呈现出一圈与哥谭截然不同的暖橘色。

街上的人很少,哥谭一年四季都是这样,在这个犯罪率极高的城市,夜晚不会有什么人跑出来闲逛。

杰森就这样顺着橘黄的灯光向前走,道路两边的商店几乎都关门了,新一年的到来确实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虽然说新一年并不能减少一丝丝哥谭市的犯罪率。

他得承认,这一天和平常并没有什么区别。对于杰森来说,每一天过的都没有太大的区别。

杰森踏进一家酒吧,「好吧,如果非要感叹一下,为今年第一次喝酒干杯。」

随便要了一杯啤酒,杰森坐在吧台的椅子上看着舞池中央的人群魔乱舞,他从来不在酒吧跳舞。杰森不会跳舞,再加上他觉得在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跳舞会有一种羞耻感。

“先生您好,请问您是杰森先生吗?”一个酒保拍着杰森的肩膀问道。

“有事?”杰森皱了一下眉头,这种时候找人的基本上没什么好事。

“刚刚一位先生打电话来问有没有一个穿着黑色皮裤,红褐色外套还戴着黑色手套的男人。”酒保一五一十地说,“就是您的这套搭配了。”

“对方说自己是谁了吗?”杰森的脑子里闪过了无数个可能找他的人选。

“那位先生只说让您在这等他,他一会儿就到。”酒保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杰森,向放CD的人打了个手势,全场的音乐声暂停了下来,人群一片不知所措。

酒保拿起手边的话筒,“各位顾客真是不好意思,刚刚一位先生说要包场,麻烦大家……”

「气势真不小。」杰森猜等下要与他见面的神秘男人肯定是个大佬。

“就留我一个?”

“那位先生是这么说的。”

「好吧,现在气氛变得紧张起来了。他大概是个什么人……反正一定不是好人就对了,这个时候找到我肯定是要干什么大事……」

杰森不停地转动着杯子让它底面在桌面上摩擦,「为什么我要乖乖在这等他???」


大约是过去了十分钟,杰森感觉自己的身后吹来一阵寒风,酒吧的门被人推开了。

“你找我?”杰森没有回头去看那个进来的男人,“酒保,给我加点酒。”

“陶德你看上去很悠闲。”

「哦,这熟悉的声音。」杰森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把头扭过去,「哦,这熟悉的人。」

“你,更闲。”杰森晃了晃手里的酒杯抿的一口。

“是吗?我去你家没找到你,给你打电话,发现你手机在床上。”

“别说你把我家门给撬开了。”

“只是窗子。”男人走进杰森在他身边的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再加一杯酒。”

“好吧,那麻烦你明天得给我重新换一个窗子了。不知道,小少爷今天找我有何贵干?”杰森用手撑着头看着穿着一身西装革履的大佬。

“你之前说今天和我过的。”达米安松了松自己的领带。

“那一定是你做梦梦到的。”

“别逼我爆粗口,陶德。”

“冷静一点小少爷,那次我只是随便说说。像你这样有钱有势,长得又帅的,完全可以随便找一个人陪你过节。”杰森在心里舒了一口气,还好不是什么黑恶势力的人。

“你知道我喜欢你的陶德!”

“我们能不能不谈论这个。”杰森有点脸红了,他尽力装出让自己不害羞的样子。

“那你觉得我把这里包场是为了干什么?”杰森可以从语气中听出来小少爷有点恼火了。

“我怎么知道,一开始还以为是黑恶势力要找我搞事……”

“……坦白点陶德,你不可能不喜欢我。”达米安盯着杰森的绿松宝石眼睛看。

“好吧,曾经有那么一点点。”杰森想要躲开达米安的视线。

“那现在呢?你开始害羞了。”达米安没有一丝的犹豫抓住了杰森的头发。

杰森整个身体都剧烈地抖动着,这是他第一次被男人亲到。冰凉的嘴唇触碰到自己,杰森感觉整个脑子都开始发晕,另一股不属于自己的酒气在他的口中窜行。他想要挣扎想要呕吐,可是那双手紧紧地攥着自己的头发。

“你…………”杰森想要挣扎着吐出一句话,但很快他的嘴唇又被粗鲁地霸占了。杰森使不上劲,达米安现在几乎完全压在他身上,他完全能感受到达米安在顶着自己。

「艹!!!」杰森想今晚他一定是整个哥谭市心情最复杂的人了。





“咳咳咳——”杰森在咳嗽中清醒过来,虽然说他的大脑还是处于当机状态,杰森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身体。

“怎么?还想再来一次?”达米安沙哑着的声音杰森耳边响起。

“我在做梦吧。”杰森用力掐了下自己,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和达米安还在一张床上。

“这是你的荣幸陶德~”达米安把腿架在杰森的腹肌上,“你的下半辈子不用愁了。”

“。谁要你这个臭小鬼包养!”

“顺便告诉你,作为纪念,我把那家酒吧买下来了,以你的名义。”

“别这么擅做主张啊!”杰森红着脸朝达米安大叫。

“哈哈哈哈哈,陶德你太可爱了。”达米安在杰森的脸上戳了几下,“以后你就不再是一个人了。”

“啧……多管闲事的家伙。”杰森重新躺到床上,「达米安他……混蛋东西!!!」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