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雨e

随心所欲

【damijay】来交往咯

※达米安住在杰森的安全屋快有一个月了

※杰森表示压根不想睬这个超坏脾气的小少爷,今天的小少爷好像比以前更加不正常

※用烂了的交往梗


“陶德今天该轮到你做饭了。”达米安躺在一张不大的床上,杰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把头蒙到了被子里。

一个月前这还是属于杰森·陶德一个人的安全屋。

直到达米安那个小鬼发现了这儿。他还很清楚的记得,那天自己出去买完面包回来之后发现床上放了一张纸条,

「想拿回你的红头罩就去找达米安·韦恩」

“快点,你耽误到了我宝贵的时间!”

“我不会做饭,真的。”杰森翻过身之后把屁股对着他。

“去你妈的陶德!你现在就得起床做饭!”

杰森的棉被抽走了,因此他打了个哆嗦。

“哦我的天,小少爷你可以回家尽情发疯好吗?现在我只想确保我获得充足的睡眠。”

杰森迷迷糊糊地在身子周围摸索了几下,“被子你弄哪了?”

“扔了。”

“我没心情陪你玩小屁孩。”

“没骗你。”

杰森睁大眼睛看了看四周,“我靠被子呢?”

“达米安·韦恩不想再回答一遍这个愚蠢的问题。你确实有够蠢的陶德。”他悻悻地拿起了床边的一本书,

“《植物培养三十六计》?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爱好。”

“别乱动别人的东西小鬼,现在我只想知道他妈的我被子在哪?!!”我靠这个小东西就是个祸害,从收到那张纸条开始杰森就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你现在去把早饭做了,我会考虑把被子还你。”达米安瞟了一下杰森接着一个劲地翻着那本植物养殖书。

“想得美,被子你拿走吧。自己玩去吧小崽子!”阿尔弗瑞德应该对这个家伙也挺头疼的。

“陶德你个蠢货,你就是个废物!父亲根本不该选你当罗宾的!”

达米安以为杰森会暴跳如雷的,不过他好像什么也没听见。

“我靠靠靠还打人啊你?”沉默了几秒钟之后杰森感觉到自己的老二被狠狠地撞了一下。

“我踢很轻的,为了我的性福。”达米安面无表情地看着怒气值快要冲破房顶的大男孩。

“说吧找到这里来,你到底是想要搞什么事?别说是因为你喜欢我什么的。你的性福关我屁事?”杰森一屁股从床上坐了起来大吼道,“我良好的生活习惯都被你弄的乱套了!”

“少在那瞎扯了陶德,你的狗屁良好生活习惯!”

“那你他妈的就是喜欢我吧?”

“鬼扯!”

“……你在脸红什么?”杰森现在有点后悔说这个小少爷是有些喜欢他了。

“杰森·陶德你真的是世界上最蠢的人!”

杰森发觉现在的情况越来越不对劲了,别和我说这个臭小鬼真对我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感情。

“没你恶心小少爷。”

“你几岁了!”

“啊?”

“我问你几岁了!蠢货。”

“你脑子不正常吧?”

“我已经16了!”

韦恩家的小少爷看来是彻底疯了……

“那又怎么样?”达米安的神经质几乎把杰森的睡意打消了,他在考虑等下要不要打电话给老蝙蝠建议把他家的小鬼送到阿卡姆精神病院去。

“我需要知道你的年龄陶德!”

“我?比你大。”

“这是废话。”

“那你想听什么?”

“具体年龄!”

“好吧,等我告诉你之后,你就得把被子还我,而且不能打扰我睡觉。”

“可以。”

“我23了小少爷。”杰森说完这句话就马上倒了下去。

“那就和我交往陶德。”

“如果你把这话和迪基鸟说,说不定他会同意。”

“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

“滚起来混蛋!”一本书“啪”地砸到了杰森脸上,“你同意了没?”

“当然没有,我得承认和同龄人相比你身材确实不错,不过我对你没什么兴趣~”杰森已经发不出火了,他耸了耸肩膀,“哦对了,刚刚是谁说不打扰我睡觉的?”

———————————————————

“好消息,我已经把陶德搞定了。”

“他居然就这么答应了。”

“不要怀疑我的魅力提米。”

“好的好的,我只是有点好奇。”

“好奇什么?”

“各种方面的好奇。”

“我敢说,在我和陶德表白之前,他绝对对我也有意思。”

“赞同。”

“好了,我得去做早餐了。”

“不可思议,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贤妻良母了?”

“这个词我不喜欢。”

“啧啧啧,祝福你们。”

“谢谢,等下次见面我可以教授你有关这方面经验。”

“……那谢谢了。”

评论(1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