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雨e

随心所欲

‌【恨心】日常聊天2

cp:南宫恨×忆无心

※网名就是给对方的备注啦!w
※没有[熊猫]的表情就用“🐻”来代替了,这次不打时间了,累死……


小公主👸
:!!!

大熊猫🐻
:???

小公主👸
:我感觉有点饿……

大熊猫🐻
:………………

小公主👸
:(´°̥̥̥̥̥̥̥̥ω°̥̥̥̥̥̥̥̥`)

大熊猫🐻
:你爹呢?

小公主👸
:(´°̥̥̥̥̥̥̥̥ω°̥̥̥̥̥̥̥̥`)爹亲他不给晚上吃东西

大熊猫🐻
:真是可怜的小娃娃。

小公主👸
: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大熊猫🐻
:黑白郎君马上要睡觉了!

小公主👸
:骗人←_←不带你这样的

大熊猫🐻
:(๑¯ํ ³ ¯ํ๑)

小公主👸
:噫。

大熊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公主👸
:←_←黑白郎君又在卖蠢了

大熊猫🐻
:噫。

小公主👸
:你好好的笑什么啊?

大熊猫🐻
:我乐意。

小公主👸
:…………

大熊猫🐻
:好了,你赶紧去睡觉吧!

小公主👸
:我要吃东西( >̶̥̥̥᷄д

大熊猫🐻
:有个方法,

小公主👸
:( ´∵`)

小公主👸
:快说!

大熊猫🐻
:趁其他人都睡着了,你去厨房偷点不就行了。

小公主👸
:←_←那菜都凉了

大熊猫🐻
:上次我们买的面包和饼干呢?

大熊猫🐻
:我记得几天前刚买的→_→

小公主👸
:吃完了……不过不是我吃的!我就吃了一点点(´°̥̥̥̥̥̥̥̥ω°̥̥̥̥̥̥̥̥`)

大熊猫🐻
:还有谁吃了?!

小公主👸
:他们都吃了……

大熊猫🐻
:嗯?!

小公主👸
:哎呀别管这个了,我快要饿死了!!!

大熊猫🐻
:所以你想干嘛→_→

小公主👸
:上次我不是给你带了薯片嘛(๑¯ํ ³ ¯ํ๑)

大熊猫🐻
:你想让我送过来。

小公主👸
:理解能力还不错嘛

大熊猫🐻
:想得美。

小公主👸
:喂喂喂……

大熊猫🐻
:吃零食多不好

小公主👸
:不是你喜欢吃我才买的吗……

小公主👸
:……(ノ`⊿´)ノ

大熊猫🐻
:我是大人。而且吃的很少,我可是懂得要保护身体健康的黑白郎君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公主👸
:~%?…;# *’☆&℃$︿★? 。

大熊猫🐻
:反正我是不会给你送去的。

小公主👸
:你一点都不贴心!

大熊猫🐻
:但我自我感觉良好啊。

小公主👸
:被你给气死(•̀へ •́ ╮ ),不说了,我去睡觉了!

大熊猫🐻
:你不饿啦?

小公主👸
:嗯(。•́︿•̀。)

小公主👸
:晚安!

大熊猫🐻
:(づ ̄ ³ ̄)づ晚安,晚上真的不能吃零食这点我赞成你爹

大熊猫🐻
:明天再陪你一起去买小面包哈……

大熊猫🐻
:……(ɔˆ ³(ˆωˆc)

次日


小公主👸
:昨晚不该那么说你啦,你还是挺好的(。’▽’。)♡

小公主👸
:等你回我,我们就出门去买东西吃。

大熊猫🐻
:那走吧。

小公主👸
:(⊙o⊙)你速度一直都这么快呀

大熊猫🐻
:……哼

小公主👸
:( ´﹀` )喜欢你!

大熊猫🐻
:没有人不崇拜黑白郎君啦!

大熊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公主👸
:我是说喜欢,

大熊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不喜欢黑白郎君的啦!!!

小公主👸
:…………你不懂,我等下就去你那边(◦˙▽˙◦)

大熊猫🐻
:嗯

小公主👸
:么么哒!




[无心,你要出门啊?]


[嗯嗯。]


[和黑白郎君一起?]


[嗯,大伯,麻烦我爹亲醒的时候跟他说一声,叫他不要担心我。]


[好的,早点回来无心。]



[唉…………等小弟起床怎么和他说呢……要是实话告诉他估计又要去寻架了…………]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